福建清流法院组织开展教师法治培训活动
2022-05-13 09:46:26
 

  中国法院网讯(陈芳 肖达筠)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法治素养,增强全体教师的法治观念,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法官到县城关幼儿园,为全体教师开展法治专题培训。

  法官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规定,对幼儿园的安全保障义务进行解读,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关于校园安全、人身安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事故进行了讲解。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日后会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用于日常的教学工作及对幼儿的管理中,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好地融入幼儿园和社会,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下一步,清流法院的法官们将继续以担任县中小学、幼儿园法治副校(园)长为契机,协助院校开展法治宣传,共同构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