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蔡法院开展“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13:19
 

  中国法院网讯(赵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4日下午,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龙出席会议并作“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春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活动中,李晓龙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警在鲜红的党旗下列队整齐,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精神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铮铮誓言,彰显出他们的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李晓龙以《党旗高扬风帆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为全院干警讲述主题党课。

  李晓龙指出,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契机,以更强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激发创新活力,驰而不息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不断巩固和提升司法体制改革整体效能,克难攻坚、争先创优,为“魅力水城繁荣新蔡”建设提供有力有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警们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新蔡法院党员干警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审判执行和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