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善法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6 14:49:27
 

  中国法院网讯(王松)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云南省永善县人民法院隆重举行以“重温历史忆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此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早上8时30分,全院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站在审判综合大楼前。随着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穆,面对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礼毕,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表达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句句铿锵有力。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谢玉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递出党员们心中对党的无限忠诚。同时,各支部党员代表也纷纷借此机会再一次作出对党的承诺。

  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狙击手》。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通过战士们在冰天雪地里与敌人斗智斗勇,显示出中国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展现了永善法院人爱党爱国、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坚定了永善法院人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工作中,永善法院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