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上合组织国家法官研讨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杨万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2022-07-25 21:50:3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何心
 

  7月25日下午,由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第三届上合组织国家法官研讨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开班式,此次研讨班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中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在国家法官学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杨万明表示,最高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同各成员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已成功举办两届上合组织国家法官研讨班。研讨班成果丰硕,增进了司法互信,加强了司法合作。此次研讨班必将进一步加强成员国间的司法合作,巩固取得的司法合作成果,为地区国家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哈萨克斯坦最高法院法官塔吉罗夫娜,吉尔吉斯斯坦最高法院副院长巴基洛娃、俄罗斯最高法院刑事案件法官委员会主席伊万诺夫、塔吉克斯坦最高法院副院长拉赫蒙佐达、乌兹别克斯坦最高法院副院长图拉胡扎耶夫分别致辞。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孙晓勇主持开班式。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的27位司法官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