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城固法院召开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3-01-11 10:24:56
 

  中国法院网讯(于黎阳)1月10日上午,陕西省城固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考核第六组一行对城固法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炅主持,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刘翔就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原则和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要把握重点,按照今年考核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严格程序方法,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党组成员韩鹏鑫代表城固法院从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审执质效、深化司法改革、服务保障大局、提升干警素能、践行司法为民六个方面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2023年,城固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永葆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忠诚履行审判职责,依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考核组通过组织民主测评、查阅工作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我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责主业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全面、客观地了解年度目标责任的完成情况。

  此次年度考核对于推动该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城固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新起点,迎接新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