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走访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2023-01-11 11:04:42
 

  中国法院网讯(佘春玲)1月9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前往该市广陵街道天宝社区走访滁州市政协委员、天宝社区副主任汪加美,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侯金鹏首先感谢汪加美委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注、支持与监督,随后简要介绍了该院2022年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亮点工作等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执行攻坚、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汪加美表示,近年来天长法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执行和多元化解工作,帮助当事人高效化解矛盾纠纷的同时,也注重案结事了,有效助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希望法院能够持续加大以案释法力度,做到更高频次、更接地气、更具实效,让更多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侯金鹏表示,新的一年,天长法院将进一步密切与委员的沟通联络,扎实做好政协提案答复工作,不断增强委员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同时,立足司法职能,主动参与社区治理,为推进“无讼社区”创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期间,侯金鹏和广陵街道书记周启春等一同走访了天宝社区。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