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口角引发两帮人火并
死者手机响起帮助警方破获抛尸案
2007-07-19 15:15:00 | 来源:新华网-羊城晚报
  仅仅因为唱歌时的一点口角,却引发了两帮人火并,最终“海归”商人温某豪纠集手下将潘某兵殴打致死并抛尸异地。本月12日,仁化警方经过3000多公里的追捕,终于将温某豪、周某斌和李某三名主犯抓捕归案。

  水沟里惊现一男尸

  本月9日早上6时多,有人在仁化文昌宾馆北侧10米外的水沟里发现一具男尸,仁化警方经初步勘查,认为该名男子系被人殴打致死。死者到底是谁?正当警方调查之际,无名男尸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里一名男子不住地哀求:“求求你们放了他吧!”当警方表明身份之后,电话中的男子却匆匆挂断了手机。警方通过手机里的信息与来电的男子取得联系,证实死者名叫潘某兵,乐昌人氏。

  仁化刑警立即赶往乐昌。

  兵分四路千里擒凶

  通过乐昌警方,仁化刑警了解到,一名叫黄某强的人曾经报警说潘某兵失踪了,经调查,黄某强就是那天在电话里哀求放了潘某兵的男子。

  通过询问,警方知道黄某强出于顾虑隐瞒了部分事实,但是他指认的温某豪、周某斌、李某、刘某龙等人却有重大嫌疑。通过京珠高速方面的配合,警方发现,温某豪一行人已经途经京珠高速北上,并在长沙县下了高速。警方于是分为四组,两个组继续留在乐昌对相关人员调查,两个组向北追踪。

  本月11日晚上7时,温某豪在长沙火车站落网,7月12日晚,周某斌、李某在长沙某宾馆被警方抓获。至此,四名主犯除一人在逃外,都已经被警方抓获。

  血案全由口角引起

  经过警方突审,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作案的经过。

  上月30日,黄某强的女朋友和温某豪在乐昌一卡拉OK唱歌,听到此事后黄某强冲进包房要带女朋友走,可是女朋友不肯走,双方起了言语冲突。被温某豪赶走后黄某强不甘心,双方调集了近30人在卡拉OK门口火并,黄某强的头、腹、背、腿多处受伤。

  本月2日,黄某强怂恿公司经理崔某成帮忙讨医药费,可是温某豪等人却从此杳无音信。本月8日,崔某成等人发现温某豪的本田车再次在乐昌出现,于是,黄某强、潘某兵等人就拦住一辆摩托车跟踪而去,但跟踪很快就被温某豪发现,温一边指挥刘某龙叫来打手,一边驱车反追黄某强的摩托。眼看逃无可逃,黄某强和潘某兵连忙跳车,潘某兵逃跑不及落入温某豪的手上。

  “我拼命打潘某兵的电话,里面却传来温某豪的声音:‘我先废了他,再废了你。’”黄某强告诉警方,等到电话再次被接通的时候,电话里已经是警察的声音。

  据悉,温某豪毕业于广州某大学,在加拿大留学后归国,在乐昌经营钢材。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