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到台检方报到 两年内不能到大陆发展
2014-09-01 14:45: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日上午,柯震东到台北地检署报到,依照侦办毒品案程序,检察官将侦讯他吸食大麻经过,并对他采集尿液和毛发,再依检验结果处以观察勒戒。

  柯震东因吸毒在被北京警方处以14天行政拘留。他已于8月29日晚间返台,在机场便收到警方递交的传票,要求他在9月1日上午9点半到台北地检署报到。

  1日当天,柯震东一现身立即遭到媒体围堵,检方也全员出动在院内外维持秩序。他身穿白色T恤打扮得十分朴素低调,表情平静。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只低声说谢谢大家关心,现在不方便多作发言。

  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将对柯震东进行人别询问确定他的身份以及他的吸毒历史和时间,还会采集尿液和毛发进行检验,如果结果呈现阳性确认吸毒,将会把案件移交法院再根据情况申请观察勒戒。

  据台媒报道,柯震东将被限制两年内不能到大陆发展,接下来也将面临台湾的司法侦办。
责任编辑:牟菲菲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