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54种涉警服务事项将可网上办理
2015-10-11 10:33:4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亚楠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该厅推出的“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六大类154种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

  这些事项涉及户政、治安、交管、出入境、科技、消防等,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例如居民登录该平台即可初步实现户籍、身份证、出入境证照以及车辆入户、驾驶证办理、消防业务等事项的网上办理、网上预约、政策查询、办理进度查询。

  据悉,此次一同推出的还有“河南警民通”APP,通过这款手机软件将可以实现全省车辆违章查询与订阅、驾驶证计分及状态查询、出入境/身份证证件办理进度查询、夜晚搭乘出租车备案、业务预约及查询等服务。

  河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公安将通过“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和“河南警民通”两大平台,为公众提供不限时间、不限区域的便捷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