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工作大局 保障中心任务
广西扎实推进司法行装工作
2017-03-30 09:12:2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黄明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法院司法行装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克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法院行装部门必须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大局,增强司法保障工作的有效性,全力保障人民法院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的开展,同时严格保障法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黄克指出,2016年,全区各级法院行装部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人民政府以及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八届系列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揽,紧紧围绕全区法院七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司法行装工作,为全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黄克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行装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去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