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会见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一行
2017-04-25 21:16:17
     中国法院网讯 (刘静)  4月25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会见了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一行15人。

  江必新对香港律师会代表团到访最高人民法院表示欢迎。他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巨大成功。香港律师会在香港法律界举足轻重,希望香港律师会在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香港基本法、完善香港法治、推进香港政制发展、促进两地司法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应客人要求,江必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内地司法改革的最新发展、巡回法庭建设、涉港案件审理以及两地司法协助等情况。双方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绍聪感谢江必新的会见。他表示,香港律师会将继续保持与最高人民法院的密切联系,推动两地法律界合作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司法保障,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香港中联办、国务院港澳办及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见前,香港律师会代表团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