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群租房火灾最新进展:系租房餐厅员工纵火已被抓获
2017-07-17 18:54:25 | 来源:法制网 | 作者:丁国锋
  今日凌晨,江苏省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事故已造成22人丧生。目前,事件已有了最新进展,嫌疑人已被抓获。

  记者了解到,今日凌晨4时29分5秒,常熟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并称可能有人放火。4点32分许,消防大队也接报该地发生火灾。4时32分许,虹桥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警,并配合消防官兵灭火,抢救现场人员。

  记者了解到,火灾扑灭后,现场搜救幸存者7人,其中3人受伤,现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据江苏省安监局通报称,江苏省及苏州市共派出5名烧伤专家前往伤者就医的医院指导救治工作。目前,2名轻伤人员正在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进行“一对一”24小时治疗处理。

  经询问该房屋承租人“四阿哥”私房菜业主姜某,其员工姜某某有重大放火作案嫌疑。现场幸存者郑某某、屠某某、涂某某也反映当日凌晨1时30分他们在返回住处,3时30分姜某某曾前往屠某某房间,后在4时左右先后发生了两次爆炸,三人至阳台后发现姜某某向东边逃走。

  经警方初步了解,火灾发生地系当地“四阿哥”餐厅员工宿舍,是一栋独幢两层带阁楼砖混结构民房。经勘查,事故现场有汽油焚烧的痕迹,且房门均被反锁。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