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案”受害人代理律师:嫌犯表现很平静
2017-07-18 15:08:0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7月18日上午,白银连环杀人案开庭审理,因为场地等原因,该案庭审在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进行。

  因为该案涉及隐私,故不公开审理。18日早上11点左右,澎湃新闻在庭外看到,陆续有律师走出法庭,但大多不愿接受采访,仅有律师透露,庭审中高承勇很平静,但没有向受害人家属道歉。

  另一位受害人代理律师告诉澎湃新闻,他代理的案件受害人家属提出民事赔偿57万余元,其中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各家不一样,有家属提出赔偿金一百多万。”

  此前,澎湃新闻曾联系到被害人之一崔金萍的弟弟崔向平,他说:“其实也没有提什么要求,只是希望抓紧(把高承勇)绳之以法,赔偿这块儿他没有资产,也没办法赔偿。”

  崔向平说,经济赔偿提出来只是个姿态,赔多少钱都不能弥补对家人的伤害,也挽回不了姐姐的生命。

  据今天参加庭审的一位律师介绍,参加庭审的除了被告人高承勇外,还有受害人家属及代理律师、甘肃高院人员等。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