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鹏:建议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通过对比补短板
2018-03-16 15:49:3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和甘肃法院按照党的依法治国战略开展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第六巡回法庭的设立,对我们西北地区法院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甘肃高院工作有很多亮点和创新,例如信息化建设、双语法官培训等走在了全国法院前列。甘肃许多方面落后,但法院工作多次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肯定,这启示我们,甘肃省各行各业如果都能像甘肃高院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尽管不能拿到全国团体冠军,却可以拿几项单项冠军。建议法院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向群众展现自己的工作成果,用事实来证明法院如何公平公开地开展审判工作。要与全国其他法院比较找差距,通过对比补齐短板;加强信息化建设,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