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夜查娱乐场所 21名陪侍小姐藏包间
2005-08-11 13:54:34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赵阳
执法人员一到,陪侍小姐乱作一团。晨报记者 王颖/摄
  酒家包间里查出陪侍小姐,网吧里竟有近50个孩子在打游戏……8月10日,有关部门对北京市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网吧揽客两成是孩子

  在位于朝阳区三间房176号的千禧福顺网吧内,共有350台电脑。在本次突击检查中,经查实共有近50名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在上网,大多数在打游戏。

  据了解,北京市网吧经营问题较为集中的地区为朝阳区定福庄、望京、垡头,海淀区大运村,房山区良乡,丰台区马家堡和丰台镇等。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三中队副队长王宁之表示,千禧福顺网吧属于违规情况非常严重的,将初步责令其停业整顿,“最高处罚限额为1.5万元,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并建议工商部门吊销其执照。”

  包间里查出陪侍小姐

  昨(8月10日)晚,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会同公安局、工商局还对超范围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特别是以啤酒屋、酒吧、餐吧、咖啡厅等名义超范围经营KTV项目的场所,重点查处了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有偿陪侍等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在丰台区大红门南顶街“乾为天酒家”的包间中发现存在有偿陪侍行为。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酒家始终未向执法人员出示营业执照。另外,在丰台区小井村甲1号“北京明亮康体俱乐部”,执法人员从15个包间中查出21名有偿陪侍小姐。目前,两家均因涉嫌超范围经营和有偿陪侍在接受进一步查处。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