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汉江中院网站今日开通
2006-01-26 09:28:16
     中国法院网讯 (任立峰) 

为构筑宣传工作新的平台,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网站于1月26日正式开通。广大网民可通过英文域名(http://hjzy.chinacourt.org)以及网络实名“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两种途径对法院的网站进行访问。

    汉江法院网开设有法院简介、法院新闻、审务公开、案例分析、法院管理、法官风采、法学园地、院长信箱等专题栏目,其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利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布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及所辖基层法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社会关注的重大案件的审判、裁判文书以及相关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情况。公众还可以通过网站向法院提出相关建议和反映各类问题。

    汉江中院将利用网络快速、便捷的优势,给群众一个了解、支持、监督法院工作的窗口,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方便人民群众提供诉讼,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实现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