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网站将正式开通运行
2018-01-22 15:28:16
     中国法院网讯  为拓宽服务群众渠道,增强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提升法院文化,搭建交流、宣传新平台,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将于2018年1月25日开通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网站(http://cclq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据了解,该网站是集便民诉讼与惠民普法于一身的知识性、工作性网站。根据工作职能,共设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诉讼服务、执行公开、审务公开、裁判文书、司法调研、法院文化、专题报道等九个栏目。网民可以通过网站了解院情、法院诉讼程序流程、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查询案件开庭时间地点公告等。

  关注绿色发展,维护生态安全,发挥审判职能,传递司法理念,为林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是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的工作理念。该网站的运行将秉承司法为民的宗旨,全面展示林区法院的精神风貌,努力为推动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