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江县法院网今日开通
2006-10-16 09:55:06
余江县人民法院院长 姚耀庭
     中国法院网讯 (甘少林) 

10月16日, 在江西这块红土地上,又一个基层人民法院接通了现代信息网络的脉搏——余江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yjx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

   余江法院1950年5月成立,几代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秉承前辈的智慧勤劳,书写了法院建设光辉的历史篇章。特别是近几年来,法院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服务大局意识,坚持司法为民,紧扣“公正与效率”的法院工作主题,狠抓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三件大事,用全新的司法理念诠释现代司法的科学内涵,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中,法院的各项工作获得了跨越式发展,成为赣鄱大地司法群星中一颗璀灿的新星。

    此次开通的余江法院网站是该院加强司法宣传工作的阵地和联系群众的纽带。网站开辟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院管理、法律园地、法官风采、执行动态、法律法规、人民法庭等9个主栏目19个分栏目。网民只需轻点鼠标,法院工作的资讯就会呈现在您的面前。

    余江法院网站的建设必将进一步增加审判工作的透明度,通过与广大网民的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拓展司法公开和司法监督的空间。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下,余江法治文明的春天,将被描绘得更加和谐动人。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