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2009-05-31 11:51:24
十堰法院网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漆桂生) 

5月27日,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hbsyzy.chinacourt.org/)举行开通仪式,十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糜克洪点击开通网站。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鸿毓介绍了十堰法院网栏目设置情况。

    糜克洪在开通仪式上说,十堰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十堰法院在科技强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为法院与各界沟通交流构筑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十堰法院网站的开通,有利于提高审判工作效率和法院管理水平,开辟法院宣传工作的新途径,必将有力推动全市法院建设水平的快速发展。十堰法院网顺应了司法为民的需要,必将进一步促进法院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建设法院网站,便于干警了解掌握外界信息,为干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有利于调动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市法院要以十堰法院网的开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加强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向社会公众传送法院最新的审判和执行工作动态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信息,使其成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的纽带和桥梁,让公众通过这一窗口了解、熟悉法院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把十堰法院网办成上级认可、干警喜欢、群众满意的知名网站。要依托互联网这一全新载体,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十堰法院,在更宽的领域、更广的范围、更高的层面上,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对十堰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监督。要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渠道畅通、传递快速、操作便捷等优势,使人民法院法院服务群众的渠道更畅、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十堰法院网共设有法院介绍、法院新闻、审务公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工作动态、案件快报、执行动态、裁判文书、开庭公告、法院文化、理论研究、法院管理、法官论坛、便民措施、基层在线、法律法规、民意邮箱等18个主要栏目。

责任编辑:崔真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