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点钟”消费公款报销局长被免职
2012-12-07 09:57:26 | 来源:荆楚网 | 作者:欣屏
  上月初,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神农架就业局局长‘点钟’消费公款报销”一事终于有了最新结果。6日,记者从神农架方面获悉,涉事的神农架就业局局长已被免职。

  据了解,神农架林区纪委对反映林区劳动就业局负责人违纪问题调查基本结束,确认该单位存在公款娱乐消费问题,主要责任人刘运山日前已被免职,并责令其全额退赔本人经手的违纪消费资金。

  当地纪委认定,刘运山用公款娱乐消费,已经构成违纪行为,影响严重。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出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

  10月27、28日,东湖社区等国内多个论坛上出现帖子“神农架就业局局长‘点钟’消费公款报销”,称神农架林区就业局局长在某休闲中心“点钟”消费的清单被该单位财务报销。林区有关部门获知情况后,立即组成调查组介入调查。经查,刘运山自2010年5月任局长以来,自己经手在该局报销娱乐场所消费开支多笔共计1942元。

  另据了解,举报反映所涉场所实为集乒乓球、健身运动及歌厅于一体的经营性娱乐场所,无有伤社会风化活动存在。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