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强调
为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集聚正能量
2013-01-16 07:27: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1月14日下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甘肃高院院长梁明远主持,60余位省委宣传部、中央驻甘媒体、省属主要媒体和兰州市媒体的负责人及记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一年来全省法院宣传工作的情况,听取了各新闻单位对法院宣传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连辑对省高院2012年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法院宣传工作,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集聚正能量。

  连辑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新时期法院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团结稳定鼓劲的方针,充分发挥媒体在法院宣传中的作用,要把宣传法院放在法制文化建设的高度去加强,广大媒体应该在法制文化的宣传、普及、引导、教育上起重要作用,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努力促进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司法环境和舆论氛围;全省各级法院要加强自身建设,解决好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梁明远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和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法院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