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院春节后首抓廉政学习
2013-02-20 16:12: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江西频道 | 作者:景仲彦
  2月16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西省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副县级以上的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该院院长邹中华主持学习会。

  学习期间,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代党中央领导集体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意志,对加强法院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个人党性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邹中华指出,全市法院和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并以之为指导,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司法作风,落实司法为民,防治司法腐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严惩党员领导干部职务犯罪,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