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29 15:43: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郭春雨 王洁瑜 王飞
  • 吉林高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常松在会上讲话。
  7月29日上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根据十八大的部署和中央、省委的要求,全面部署吉林高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常松在会上发表讲话,深刻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对法院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部署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求,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保证每个环节的活动质量;始终坚持整风精神,切实做到真查真改;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开门搞活动,全程确保群众参与;健全完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王常松明确指出了这次活动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工作不落实”的问题,提出今后法院工作要坚持公正司法,判案不出错;转变司法作风,审案不超时;保持清正廉洁,法官不出事;坚持循序渐进,高院做表率。

  省委督导组组长王长和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就如何抓好、指导督导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最后对该院党组班子和现职省管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