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石玉波事迹报告会
2013-08-09 14:07: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频道 | 作者:祖先海
  • 报告会现场
  • 天津高院院长李少平(右)与报告团成员握手
  天津市蓟县人民法院上仓人民法庭原副庭长石玉波先进事迹报告会8月8日在天津市大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市高院院长李少平,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报告会并接见报告团成员。

  石玉波同志曾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天津市政法系统“十大优秀法官”、“天津市第六届杰出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两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他扎根基层多年,时刻牢记宗旨,心系百姓。近五年来,他公正高效地审理了1543起案件,年平均结案308.6件,近70%的案件以调解方式结案,所办案件无错案、无超审限、无集体上访、无矛盾激化。2012年12月7日,他在办案中突发脑梗塞,经全力抢救无效,生命凋零在风华正茂的37岁。

  2013年1月,天津高院追授石玉波为“优秀法官”并追记个人一等功,中共天津市委追授石玉波“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和市级模范公务员”称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作出批示,要求学习宣传石玉波的先进事迹。天津市委政法委号召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宣传石玉波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