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省沁县频道开通
2013-12-02 08:36:30
 

    中国法院网讯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发布信息及时、交流互动便捷等优势,展示法院司法公信形象,强化群众监督。11月25日,中国法院网山西省沁县频道http://czq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上线。沁县人民法院网的成立,标志着该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力有了新跃升,也是沁县法院创新发展思路,顺应时代要求的新举措,同时为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搭建了新平台。


    沁县人民法院网主要栏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和法院公告。这些栏目能够集中反映法院司法审判工作、法院文化建设和法官人文风采。沁县法院网站的开通是继沁县法院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上线后,对外展示自身风貌和传播法治“正能量”的又一舞台,也为强化阳光司法和提升司法公信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平表示,网站的开通标志着沁县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是全院干警贯彻“三讲、三真、比创树”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是积极顺应时代要求的突破和转变。同时要勇于抢占舆论制高点,掌握信息社会话语权。该院将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展示自身形象、激发法制宣传活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此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