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贵德频道正式开通
2014-02-07 10:11:58
贵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广
 

    中国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审判公开原则,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拓宽社会各界以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和评判渠道,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青海省贵德县人民法院网(http://hngd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月7日正式开通。

 

    贵德县法院网站设10个板块,22个子项目。即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网站设置简洁明快,内容丰富详实。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可以迅速了解法院工作动态、案件审判信息,还可以及时查阅开庭公告、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资料。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广表示贵德县法院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步入了新轨道,为社会各界与法院搭建起了信息交流的平台、感情交流的桥梁;为广大法官干警搭起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令法院能更好地接受监督、广纳善言、汲取民智。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