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天执结案件16件
2014-12-16 10:24: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徐州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刘荣飞)  凌晨4:50分,气温-6℃,江苏省邳州市人民法院内车灯闪烁,44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全体人员立即乘车行动,院党组副院长董志军坐镇110执行指挥中心统筹指挥,一系列集中执行行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此次大执行行动邳州法院执行局利用12月9日、12月11日两天时间,集中传唤了平时踪迹不定、传唤不到、拖延期限、逃避义务、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员,共计106人,司法拘留了41人,在集中执行的威慑力下,10余人主动到执行局协商解决,两天之间执结案件达16件。

  邳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锴介绍,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强调执行工作的三个特点:一是突出重点、清理积案。重点筛选了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涉民生、涉交通事故赔偿以及标的额度较小的被执行人。二是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全局分成两个行动组,每组由两名局领导负责拟制行动路线、靠前组织指挥。三是不畏艰苦、行动坚决。全体干警自觉克服天气严寒的影响,不顾乡村道路颠簸,穿梭市区横跨乡镇,保持了高昂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