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中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新闻通报会暨媒体记者恳谈会
2014-12-24 10:31: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李永辉 张世沛)  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2014年度工作新闻通报暨新闻媒体恳谈会,听取媒体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该院院长刘冠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东丽出席会议。

  河南日报社、河南省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社农村版、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等媒体驻平顶山记者站站长,平顶山日报社、平顶山晚报社、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领导、记者、编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平顶山中院副院长张建鸿向新闻媒体通报了2014年全市法院主要工作情况。与会新闻媒体同志在座谈中对平顶山中院2014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加强与该院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培树典型、新媒体建设与运用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媒体不同的宣传平台和视角,针对新形势下法院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冠华指出,司法和媒体工作都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共同的社会责任,中心都是维护社会良知和公平正义。新媒体时代,媒体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更加显著。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树立主动接受新闻舆论监督的意识,切实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络,要创新形式,采取召开座谈会、新闻发布会、媒体记者法院开放日等活动,建立与记者便捷的沟通联络渠道,主动向媒体通报法院工作情况,传递法院动态信息,为媒体采访提供新闻素材和便利条件。

  刘冠华强调,全市法院要牢固树立监督与支持并重的理念,与广大媒体记者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弘扬司法正能量,加强全市法院在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做法和作用的宣传;要在加强策划、深化效果上下工夫,提升法院形象和社会公信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中院在院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院各部门负责人,基层法院政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