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中院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15-03-24 14:18:1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吕梁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李楠)  3月18日上午,在技术处的全力保障下,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山西省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作为主会场,全市13个基层法院作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这也标志着吕梁中院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开通使用,是吕梁中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根据院领导的指示精神,技术处利用现有设备,多方协调,加班加点,查阅资料,积极联系咨询设备供应商和兄弟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进行安装调试,并多次与基层法院联网调试,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终于正式投入使用。

  该系统主要承担召开远程多点会议,支持远程可视案件讨论和系统内部的远程培训与教学任务。分会场与主会场之间采用专线传输,确保会议进程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该系统的建成,有利于加强吕梁中院与上下级法院的沟通交流与互动,有利于形成智能便捷、资源共享、节约高效的新型会议管理运行机制,推动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面对未来,技术处将继续在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勇挑重担,主动创新,让新技术为吕梁中院的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