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院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题教育活动
守纪律讲规矩 公正廉洁执法
2015-04-16 07:33: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一版 | 作者:张晓敏
  从4月15日开始,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将在全市法院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守纪律讲规矩、公正廉洁执法”专题教育活动。

  据介绍,活动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开展“三严三实”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主要内容,以身边发生的腐败问题为反面教材,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执法作风建设为载体,以正风肃纪、持续整改为抓手,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和干警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执法不规范、不文明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为深化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和美丽天津建设作出新贡献。

  为此,天津高院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始终,举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落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专题学习研讨班。同时,天津高院将坚持正风肃纪,强化敢于担当、正确履行职务意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干部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的良好氛围。此外,天津高院还将坚持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提升司法公信力,实现专题教育活动与法院工作两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