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后心怀不轨 强奸外甥女领刑五年
2015-05-07 15:13:57 | 来源:毕节法院 | 作者:王金
  水城一男子对聋哑的外甥女心怀不轨,酒后竟将其强奸。近日,贵州省赫章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五年,附带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2000元。

  被告人王某某系水城县金盆乡金盆村村人。2014年10月14日下午13时许,王某某酒后以帮助其妹夫修窗户为由,窜到毗邻的赫章县松林乡花苗寨村妹夫家中,强行将聋哑的外甥女黄某某(13岁)按倒在床上发生性关系,在此过程中,被回家的黄某某祖母李某某发现,王某某遂仓惶逃离。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明知被害人黄某某系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仍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当从重处罚。由于王某某的犯罪行为给被害人黄某某造成了经济损失,应依法承担民事赔偿责任。鉴于王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法院遂依法作出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