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院动员部署集中走访工作 提升司法公信
2015-08-26 15:58:55 | 来源:陕西法院 | 作者:张小军
  8月21日上午,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了集中走访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平利要求,认真贯彻党组决策部署,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听取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以虚心、诚心、真心赢得理解支持,努力提升全省法院的司法公信力。

  田平利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组的部署上来,进一步畅通人民法院工作的民意表达沟通渠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各级责任,严格组织纪律,以良好作风赢得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要运用多种方式,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实现“全覆盖”,尽可能多的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阎庆文院长提出的“真心走访、用情走访、办事走访”的要求,切实提升走访效果,对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和关注的事项,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加强工作保障,切实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完成走访任务和抓好司法办案两促进、两不误。

  陕西高院副院长黄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集中走访的《安排意见》。该院全体包联干部、副厅级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各市中级法院分管副院长、监督联络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