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望江县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2018-01-22 09:57:52
     中国法院网讯 (李汝鹤)  为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主动地接受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月19日,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法院走访了辖区内四位省人大代表——望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霍辉,望江县林业局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室主任沈松,安徽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启斌,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彭玉杰。

  座谈中,该院详细的向省人大代表们介绍了全院2017年度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同时,还带去了省高院工作报告、《给代表的一封信》等相关材料,并诚恳地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望江法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望江法院能够及时更新审判理念,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院对省人大代表们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达诚挚谢意,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并表示将对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研究,逐一落实,及时反馈,以实际行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