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临渭:召开集中执行活动案款兑付大会
2017-05-12 15:01: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马妍
  5月11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飓风48小时”执行活动案款兑付大会。

  会上,副院长李向红对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执行成果进行了通报。随后,院长童建军对执行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向连日奋战在行动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慰问,并诚恳告诫申请执行人应该承担的诉讼、执行风险,对法院执行工作多一份理解。也希望申请执行人相信,法院执行工作将加大力度,使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执行案件迅速执行到位。

  据了解,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依法拘留26案28人,罚款4人28000元,执结案件19件,现场发放执行案款70余万元。

  此次兑付大会案款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利维护了司法权威。现场领款群众领到案款后对执行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下一步,临渭法院将着力推进此类集中执行行动常态化,加大失信惩戒力度,击碎“老赖”的“赖账梦”,树立司法权威,全力维护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