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学习贯彻上级精神
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18 08:51: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近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天津二中院工作和党员干警实际,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决定,天津二中院成立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红卫任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王德群兼任。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红卫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把党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天津二中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严肃认真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持之以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