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中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绩效考评获肯定
2014-12-17 11:14: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贺州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欧秉学 胡弓)  12月16日,市委督导组到广西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项绩效考评。贺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宇华陪同。

  座谈会上,贺州中院院长成广介绍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贺州中院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坚持从严务实,注重领导带头,强化督查落实,准确聚焦“四风”问题,从严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极大提升了司法满意度。

  成广表示,贺州中院将以这次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新起点,以作风常态化促进审判正常化,进一步增强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公正司法是第一责任的意识,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依规,把公平正义体现在执法办案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贺州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贺州市委第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梁辉露在听取介绍之后,对贺州中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进行了肯定,认为贺州中院能够按照上级部署,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领导带头,措施有力,学习教育到位,征求意见全面,立行立改有成效,建章立制卓有成效,档案材料真实规范,特别是在信息宣传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并能将为民务实清廉贯穿于审判工作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做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在查阅档案材料,认真核实考评项目完成情况后,考评组对贺州中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考评为满分,并进行了当场确认。

  考评结束后,贺州市委督导组还参观了贺州中院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的法院文化长廊,详细了解贺州中院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