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安:开展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7-06-06 16:33:2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英勇善战、吃苦耐劳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执业务部门提供良好的警务保障,日前,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为期两周的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岗位大练兵取得实效,该院制定了科学练兵计划,并召开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会,对训练纪律、内容提出严格要求。此次活动针对法警进行专门业务培训,从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审判业务、法警业务、日常管理、体能、擒敌拳、盾牌操、队列等技能练兵,并邀请当地武警教官,进行指导训练。同时,合理安排练兵时间,统筹兼顾大练兵与执行任务,确保警务保障和岗位大练兵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使该院司法警察进一步增强了职业道德修养和爱岗敬业意识,坚定了执法为民信念,培养了团队精神,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