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法院举办“迎七一”诗朗诵歌咏比赛
2017-06-30 15:37:28
     中国法院网讯 (杜冰心 夏廷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法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做到“四个合格”,6月30日上午,河南省长垣县人民法院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这一主题,举办“迎七一”诗朗诵歌咏比赛。

  据了解,“迎七一”诗朗诵歌咏比赛活动,采用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12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唱腔、浑厚有力的嗓音,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抒发了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比崇敬之情,展示了新时期的长垣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牢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的思想基础。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引起了大家的心灵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六名参赛选手分別获得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