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法院刮起“夏日风暴”一周执结51案
2017-07-26 16:04: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雷春荣 姚和兴
  “执结案件51件,执行金额312万元,扣押车辆5辆,拘传21人,拘留13人,张贴公告183户,强制搜查22次。”7月25日,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法院最近一周开展“夏日风暴”专项执行活动交出的答卷。

  高安法院自7月17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夏日风暴”专项执行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该院全体执行干警采取“五+二”、“白+黑”的工作作风,头顶烈日,在辖区乡镇和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地毯式的逐个对被执行人进行摸查上门执行。期间,该院通过张贴执行公告、向有关基层组织通报被执行人名单,以及邀请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等途径,营造强势执行的良好氛围。有6名被执行人迫于舆论和心理压力,本人自动或通过亲友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据该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重点破解陈年积案难案以及重大影响案上下功夫,以点带面推动“夏日风暴”行动取得更大成果。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