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事法院:组织初任法官集中培训
2017-06-19 10:26:4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卢荣华
  近日,解放军军事法院以“强化法治信仰提高履职能力、尽快实现从普通军官到合格军事法官转变”为主题,依托国家法官学院,组织全军法院58名初任法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紧扣新体制下军法工作职能使命要求、紧跟国家司法体制改革新动向、紧贴初任法官队伍建设现状,着眼打造一支“忠诚、专业、干净、担当”的军法干部队伍,坚持把强化热爱本职工作、献身军法事业使命感责任感作为内生动力贯穿始终,把强化法治信仰、提升履职必备能力作为着力重点贯穿始终,把严格作风锤炼、树立军法干部好样子作为基础工程贯穿始终,扎扎实实抓好“学、研、练、考、评”各个环节,较好实现了培训人员、内容、时间、效果“四落实”。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及时、管用、解渴;经过培训,安心军法事业、钻研军法业务、争当军法骨干的观念更牢、思路更清、信心更足了。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