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失信语音铃声
2017-08-11 09:34:20
     中国法院网讯  “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安徽省泗县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这一段优美但对“失信被执行人”来说是噩梦般的铃声正式成为泗县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又一有力举措。

  今年来,泗县法院不断加大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的“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解决执行难。为实现对“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的全方位打压,该院分别与县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失信语音铃声。通过协助执行通知形式将需进行通信限制的失信人名单提交通信部门,通信部门为“失信被执行人”设定不可由机主自行取消和变更的通信语音提示,只有在履行完法律义务后,由法院向通信部门出具通知后方可取消。这一举措将使与“失信被执行人”交往密切的亲朋好友、商业伙伴第一时间获知其失信行为,提醒大家注意交易风险。

  自泗县法院加大对老赖的打击力度以来,“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已被大幅压缩,许多被迫到法院还款的“失信被执行人”都说“逃一逃,躲一躲就能赖掉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