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召开座谈会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听取建议
2017-12-31 09:30:0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晓敏 吴玉萍
  12月28日,17位来自天津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的代表齐聚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参观等多种形式,了解法院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天津高院院长高憬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天津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司法标准化、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高憬宏表示,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积极为法院发展献诤言、出良策、支实招,法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更加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创新形式,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共同促进公正司法和法治天津建设。

  近年来,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市委领导下,利用政协平台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作用,多渠道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有力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