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院长黄克与部分区人大代表座谈
2018-01-18 11:10:08
图为黄克院长与区人大代表亲切交谈。
     中国法院网讯 (昌婵 张龙军)  1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克一行八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人民法院与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就区高院近五年来的工作向区人大代表们征求意见,听取全州法院工作汇报。

  座谈中,黄克与两位代表亲切交谈,对他们当选自治区人大代表表示祝贺,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家乡特色农业项目等,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区高院人大代表联络办要随时保持与代表们的联系,经常性听取意见。

  黄克充分肯定了全州法院近来年工作取得的好成绩,他强调,要充分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科学开展法院工作;要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深入推进司法为民,了解群众需求,解决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强基础建设,把人民法庭、科技法庭建设好,加大电子档案等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快建设智慧法院,以此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区高院在资金上给予支持;要树立创新意识,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充分发挥全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等优势,打造全州品牌;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把爱国主义情感投入到工作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贯彻落实司法为民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