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浩特市法院为冰雪旅游提出安全建议
2018-01-18 16:05:38
     中国法院网讯 (董智 王利民)  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儿童卡丁车、马拉爬犁等18项冰雪娱乐项目,60000平方米的冰雪乐园。今年,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推出“雪镇花乡•寻梦之旅”冰雪年俗旅游节,为推动地区旅游发展注入澎湃动力。1月16日,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人民法院义勒力特法庭法官到冰雪乐园进行实地考察,延伸司法服务。

  考察中,法官就冰雪乐园娱乐项目安全性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将在冰雪旅游节期间加大能动司法力度,主动对接服务,派驻法官在旅游景点开展巡回法律服务。针对法官提出的建议,义勒力特嘎查党支部书记白双龙表示感谢,并将在实际操作中加以落实,同时,希望法庭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地方发展,继续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依法服务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推动地方经济发展,2017年4月乌市法院印发关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方案》要求通过设立旅游巡回法庭、开展巡回办案、现场办案和法律咨询等系列服务,开通涉旅游案件绿色通道,坚持“快受理、快审理、快结案、快执行”和“能调则调、当判则判”原则,依法审理和化解涉旅游类案件。义勒力特法庭按照《方案》精神,依据辖区资源优势特点和经济发展需要,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辖区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