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8-03-11 22:04:56 | 来源:新华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90人,出席19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3月11日上午,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宪法修正案草案表决稿,大会关于设立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希、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