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开展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8-04-04 09:42:56
     中国法院网讯 (陈晶)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院精神文明建设,4月3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整齐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鞠躬默哀,为长眠在此的471位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和一束束鲜花。瞻仰纪念碑和烈士墓后,干警们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党员代表领誓,干警们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革命先烈为国流血牺牲、大无畏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像先烈一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要永存对英烈的缅怀、对历史的敬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