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一季度实现降低物流成本超183亿元
2018-04-28 09:11:32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杜希萌
  交通部4月27日发布,一季度交通领域通过各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降低物流成本超过183亿元。

  交通部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出行总规模继续增加,尤其是高速私家车出行量同比增长超过10%,此外,民航和铁路在各类营业性客运运输方式中,客运量增速较快,同比分别实现11.6%和7.3%的增长。此外,交通部纳入台账管理的2018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59项任务进展顺利。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巡视员毛健说,尤其是降成本等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绿色通道政策,货车通行费优惠,差异化收费试点等措施正在发挥作用,高速公路增值税电子发票的开具功能已经实现,实现了降成本102.6亿元。比如加快推进了营业性货运车辆安全技术检测和综合性能检测合并,推进多式联运,降低成本40亿元。

  针对甘肃折达高速质量问题,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孙永红表示,27日上午其维修加固工程已经通过甘肃省相关部门的验收,下一步,交通部将针对此类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排查。开展公路隧道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组织行业全面排查在建工程质量隐患,严肃查处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