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法院:集中兑现农民工工资65万元
2018-06-12 16:26:57
     中国法院网讯 (刘潘)  “非常感谢冷水江法院法官和工作人员,能切实为老百姓的利益着想,在最短的时间里帮我们讨回辛苦钱,法官们辛苦了。” 刚领到工资的农民工代表苏继华满怀感激地说。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召开农民工工资执行案件款集中兑现大会,为16名农民工兑现拖欠工资65万元。

   近年来,冷水江法院始终把“关注民生、司法为民”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转变执行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特别是对追索劳动报酬、工伤赔偿金、抚恤金等涉民生案件,开通维权绿色通道,及时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把“司法为民”践行在具体的工作中。

  此次民工工资兑现大会只是冷水江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院今年共受理执行案件832件,执结464件,执结到位金额5999.64万元,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