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久拖欠款成“网红” 强制执行促还款
2018-06-13 16:33:41
     中国法院网讯 (刘志纲 廖波)  “真丢人,我怎么上网了?我现在履行义务,可以给我撤下来吗”,6月10日,一名被执行人电话联系案件执行法官,言语里流露着各种担心。熟悉履行程序后,该名被执行人迅速赶到银行将4万余元执行款汇到了法院账号上,在核实无误后,执行法官依法将彭某的失信信息屏蔽,该案件得以执结。

  2018年1月10日,申请执行人芦溪某建材公司与被执行人彭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芦溪法院立案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向彭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可对于执行法官的通知,彭某并没有理会。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彭某的银行账户,但是未能控制足额财产,而通过上门寻找,执行法官也未发现彭某的行踪,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随后,执行法官依法将彭某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将其在芦溪法院的LED屏幕上、微信等平台进行曝光,彭某就成了人尽皆知的“网红”。顿时,彭某坐不住了,为了不继续做“网红”, 2018年6月10日,彭某主动将自己欠的4万余元借款支付给芦溪某建材公司。在核实无误后,执行法官依法将彭某的失信信息屏蔽。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