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华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冲刺工作
2018-08-21 15:07:38
     中国法院网讯 (韦宇安)  8月20日,在第三方评估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梁文华、执行局综合处赵煊一行到桂平市人民法院指导“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冲刺工作。桂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志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爱健,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姚明波陪同。

  期间,梁文华听取了黄志军关于近期冲刺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情况汇报,慰问了全体执行干警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案卷。梁文华对桂平法院在决胜攻坚执行难、积极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中展现的决心与工作状态予以肯定,并为努力奋战在一线的执行干警们加油打气,希望执行干警们保持奋斗的姿态决不放松,继续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争取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黄志军衷心感谢梁文华亲临指导,表示桂平法院将一如既往狠抓执行攻坚工作,精准施策、综合施力,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解决执行难,尽全力不辜负上级法院的关心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